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 眼科

眼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迄今已有50余年的历史,由上海医科大学著名眼科专家、学者来渝创建,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享有较高声誉。2008年重医附一院推贤进善,从广州中山医院引进国际著名眼科专家杨培增教授全面主持眼科工作,眼科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特色鲜明的专业优势、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使眼科逐渐成为全国眼科领域令人瞩目的生力军之一。眼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眼科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市眼科研究所、眼科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重庆市眼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重庆市唯一的眼科“两江学者”设岗单位、重庆市眼库、西南眼科联盟理事长单位、重庆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五年制《眼科学》教材及《中华眼科学》总论部分主编单位、眼科学英文教材《EssentialsofOphthalmology》主编单位、重庆市眼科专科医师、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在杨培增教授的带领下,眼科确立“立足重庆,辐射西南”的服务目标,采取“黄山策略”,打造“以人为本,志存高远,求是务实”的服务品牌。与10余家国际著名眼科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派遣医护人员到国外、国内先进眼科医院学习交流,不断推动业务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创新,形成完备的专业板块和人才梯队。通过微信公众号互动,电话随访等多种方式形成全方位立体式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质量,赢得患者的高度赞誉与信赖,使得眼科形象越发深入人心,受到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励精图治,成绩斐然,眼科目前拥有总价值超过1亿元国际先进的检查、治疗仪器和实验设备,硬件条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眼科团队人才济济,全国眼科副主委、两江学者、重庆市首席专家杨培增教授领衔,医生团队全部拥有博士学位。全国学术任职27人,发表SCI论文240篇,其中单篇最高影响因子25.455分,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4项。重医附一院眼科在葡萄膜炎领域已达世界领先水平,是国际眼科领域单一机构最大的葡萄膜炎诊治中心,患者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部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在角膜病、白内障、玻璃体视网膜疾病领域已达国内先进水平,在青光眼、斜弱视、眼外伤及泪道眼眶疾病等方面处于重庆市领先水平。眼科在分级诊疗及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中也取得了重大贡献,开创性地在社区医院实行预约诊疗,将眼科专家优势资源下沉至百姓身边。眼科团队开拓奋进,勇于担当,抗震救灾、援藏援疆,三山巍峨,两江浩荡,习习春风,大爱无疆。“用心呵护您的光明”是我们秉承的宗旨,守护您的光明,我们责无旁贷!重医附一院眼科人将继续用心、用爱、用生命,守护光明,为无数患者带去希望和光明,谱写重庆眼科接轨世界的新篇章!

[...展开]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8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